“抵御邪教,战胜疫情”--管理学院开展寒假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李瞻哲     时间:2020-07-29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贯彻“抵御邪教”活动,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能力,针对防控疫情常态化、邪教组织活动特点、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向群众宣讲如何科学防疫、邪教的主要特征和危害、邪教与宗教的区别、国家取缔邪教组织的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打好防疫反邪阻击战。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团队于2020年7月8日–7月11日在禹州市进行了以“抵御邪教,战胜疫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学习反邪教知识,通过公园,街区人员聚集场所向群众讲解的形式宣传邪教的性质、特征、危害、预防措施、处置依据以及健康常识等,组织过路学生前来参观学习,从而使其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达到树立防范邪教目的,倡导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运用科学知识和法律武器与邪教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认清了邪教的“伪科学”本质,纷纷表示:要弘扬科学精神,反对邪教迷信,对邪教说“不”!

(管理学院 李瞻哲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