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科学在行动 抵制邪教勇当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反邪教宣传活动(四)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7-24 责任编辑:李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方法论,营造浓厚的反邪教氛围,传递法治、科学、文明生活的“正能量”,7月10日--24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在安阳市滑县实践之际,通过网络平台开展反邪教手抄报展示活动,此行是宣讲团实践活动的第四站,也是最后一站。

本次活动主题为“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主题,旨在普及反邪知识、增强反邪意识,进一步了解邪教的本质,认清其真面目,远离邪教危害。

宣讲团成员积极探索线上宣传有效形式,筑牢反对邪教防线,依托QQ、微博平台,分享做好科学防控指南、邪教指南等内容、播放反邪教教育警示视频,制作“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宣传作品,动员师生绘制手抄报,集中展示、多途径广泛转发,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和社会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与防范邪教的能力,弘扬社会正气!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使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理念深入人心。

至此,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学院分队反邪教宣传活动将告一段落,我们将认真总结整个实践活动,此次反邪教实践系列活动虽然结束,但反邪教,永远在路上!

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李靳柯 马帅飞/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