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关爱生命,防范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3 责任编辑:石皓召

5.28日为血案6周年祭,我院以此为切入点,进一步推进反邪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崇尚科学、反对迷信、抵制邪教、健康成长的价值理念。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通过在教师工作群,和各年级班级群转发学习“5.28招远血案6周年祭”记录片,再一次警示广大师生从思想上提高警惕防范邪教侵袭,认清邪教组织的反动本质,从行动上自觉抵制邪教,从源头上铲除邪教赖以生存的土壤,对邪教组织的反动宣传要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破除封建迷信思想,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

此次宣传活动,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邪教本质是“反科学、反人类、反社会”的,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思想和心灵得到了进一步净化,自觉地从思想上远离了邪教。

生命属于个人,更属于社会,生命是一种财富,更是一种责任。关爱生命,防范邪教!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