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主题班会

作者:刘宪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抵御和防范邪教的侵蚀,切实提高师生的识邪辨邪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反邪氛围。恰逢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反邪教法治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集中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为主题的班会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知法守法、拒绝邪教。

在班会上,辅导员将将反邪教知识、反邪教法律知识与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紧密结合,既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又让同学们了解到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的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认知邪教、识别邪教的能力和水平,练就了同学们防范邪教的“火眼金睛”。

通过主题班会的召开,同学们对邪教的实质及其危害有了新的认识,在了解了邪教组织的歪理邪说和现实危害后,大家纷纷表示对邪教“不听、不看、不信”,切实提高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危害的意识,为维护校园安定团结发挥应有的作用。

(管理学院 刘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