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国家宪法日开展反邪教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深反邪教宣传教育和响应“礼赞宪法”活动,在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前夕,商学院组织各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邪教的特征及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邪教危害社会的稳定、国家的安全、家庭的和睦等,作为党员要自觉抵制邪教,做到不信教、不传教。随后,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党员组织、参与邪教的相关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党员会后好好学习相关内容。

在学生第四党支部,支部书记杨利凯对各位党员同志在国家宪法日学习活动中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宣传宪法,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在活动中起到了非常好的带头作用。同时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借助国家宪法日活动的有利契机,继续积极的学习反邪教法制知识,在班里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处理邪教问题政策的法律依据和重要意义,认真普及反邪教的法律知识,揭露邪教的危害、践踏法律的丑恶罪行、反动本质和骗人伎俩,动员同学们提高依法识别抵御邪教的能力,同邪教作斗争的知识等。

学生党员代表黄柱在班级里做了宣传,列举了各类邪教组织的名称、揭露他们骗人的伎俩及危害。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如何抵制邪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并结合典型案例让学生们了解掌握邪教特征、认识邪教危害。

通过学习宣传反邪教法律知识,党员师生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发挥党员作用,自觉抵制邪教组织,宣传反邪教知识。(商学院杨利凯、张荣凯、董飞 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