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反邪教协会联合新郑市开展“平安进万家,宣传下基层”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7 责任编辑:王佳

427日上午,在我校北侧广场,开展了新郑市“平安进万家·宣传下基层”(走进龙湖镇)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新郑市政法委主办,我校和新郑市公、检、法、司、龙湖镇综治办、安全办、镇妇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组织,在各单位通力合作下,活动圆满举行。

我校反邪教协会设置“升达郑道工作站”展台,悬挂反邪教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反邪教宣传单页和文具,派出60余名学生志愿者,组成5支小分队,通过现场讲解和入户宣讲两种方式,对校园周边居民、沿街门店进行了反邪教宣传教育。

 

活动共摆放宣传版面26块,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手册300余本,发放笔、纸杯等礼品300余份,辐射人群近千人。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取得了较好地宣传效果,也为下一步高校和属地合作进行反邪教宣传积累了经验。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