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雷霆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扬

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我校思政课建设,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校党委书记雷霆深入思政课一线课堂听课。

雷霆先后听取了滕云副教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李瑛副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孙秀丽讲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和杨冬艳教授的《形势与政策》。各位老师课堂秩序井然,知识讲解清晰,教学组织到位;同学们认真听讲,互动环节积极发言,气氛热烈。

听课过程中,雷霆边听边记,细心观察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精神风貌,并在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改进思政课教学方法,提升思政课育人实效提出指导性意见。雷霆强调,思政课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把思政课道理讲深、讲透、讲活,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提高教学效果。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学工作,坚持校领导听思政课、讲思政课制度,坚持抓好思政课这一立德树人关键课程建设,深化思政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和水平,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