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扬

11月29日下午,校党委召开会议,全体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机关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雷霆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首次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门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民族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内涵、行动逻辑和实践路径,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宣传组织领导,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深学细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发挥示范表率,带动党员干部跟进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全校师生员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到融会贯通,激发推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并就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会员大会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成立校归国华侨联合会为契机,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发挥以“侨”为“桥”的优势,为学校高水平民办大学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研究,同意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会议指出,党中央高度关注关心下一代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使命,对标上级要求,对表建设标准,切实谋划和做好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思想政治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等有关工作机构的调整事宜。

(文/党委办公室 李扬 图/融媒体中心 王鹏豪)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