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8-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8月6日,我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全体校领导及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组长、部分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会议。

当前,新郑市出现疫情中风险区域,我校处于郑州新郑教育园区封控区。会议根据上级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对师生信息排查、师生分级分类管理、校园管控、核酸检测、防疫消杀、线上教学准备、值班安排等工作进行全面督促指导落实。

校党委书记雷霆在讲话中指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上级的安排部署,直面问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一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合理分工,优化配置,保证更高的工作质量和效率。二要做好与属地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沟通协调,及时了解封控区防控的最新要求,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政府的部署安排紧密衔接,科学安排好全员核酸检测。三要统筹安排好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四要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结合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及时优化调整,让应急预案在执行中实现快速反应、高效运转。

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王淑芳董事长向为我校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做出贡献的所有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期间,为了保障秋季能够正常开学,学校后勤和各相关单位教职工在假期忘我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学校设施设备的重建恢复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升达精神。全校教职工要严格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核酸检测,自觉做好自我防护,远离中高风险区域,关心关爱升达的每一位同志、同学。教师发展中心、学务处和各单位要把新聘的教职员工培训好,关注2021级新生,让每一位师生都能感受到升达的温暖。

校长郭爱先在讲话中要求,各工作专班、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时状态,关注疫情变化,按照上级对封控区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要强化责任担当,优化工作机制,完善工作方案,确保责任到人,把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提高协作意识,做好分工合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的攻坚战。(宣传工作专班 魏巍/文 新媒体助理 马超 姬嘉瑶/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