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旗班组织开展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4月10日,校第二十六届国旗班全体观看了革命历史影片《古田军号》。


电影《古田军号》讲述了青年革命领袖毛泽东带领红四军战胜重重磨难,坚守信仰,坚持不懈探索革命真理与出路的非凡历程。通过观看影片和深入学习,国旗班队员们认识到古田会议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历史地位,认识到古田会议将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革命斗争的具体实践相结合,解决了如何从加强党的思想工作着手保持党的无产阶级先锋队性质和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根本问题,是人民军队建设史上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

3B8EC

通过观影,国旗班全体进一步认识到,信念的传承与坚守、道路的传承与发展、作风的传承与发扬是中国共产党和他领导的人民军队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根本所在。

76F58

第二十六届国旗班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班级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为传承传播爱国主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国旗班 杨智渊 图\国旗班 杜佳丽)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