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百年党史青年说″校级展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4月8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的"百年党史青年说″校级展演赛在学苑会馆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36个参赛团队、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校团委石守金、建工学院李文靖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伊始,校团委石守金致辞,对比赛前期参赛选手精心录制视频作品表示肯定,他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展演赛上,选手们以演讲、朗诵、舞台剧、音诗画等形式演绎百年党史中场景和英雄人物事迹。选手们精彩演绎了朗诵《百年党史,历久弥新》,舞台剧《革命党人江竹筠》,演讲《回眸党史,感恩先烈》《不忘来时路》《有一种壮阔 气壮山河》等节目,参赛选手围绕党史主线,融入生动的党史故事,结合各自学习、生活中的亲身经历,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充分展示了青年学生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本次活动是校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一,通过活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力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通社 王筱/文 王玮桦 杨梓萱 赵昌烨/图 )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