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力行讲堂——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煦莅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我校团干、第四期青马工程—力行实验班学员和各学院主要学生骨干理论培训培养,12月16日,校团委邀请共青团河南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煦莅校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征程中勇担青春使命 》专题宣讲报告。校团委全体团干,各学院团委书记、校青马班学员、各学院学生骨干210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赵煦部长首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随后他从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国际意义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并用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四个关键词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于广大团学骨干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赵部长提出了原原本本读懂全会主要内容、真真切切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踏踏实实践行全会核心要义三点建议。他号召同学们要从全会中精神中进一步明确奋进方向,自觉投身强国伟业的使命担当,为全会既定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宣讲会持续近两小时,整场报告站位高、视角新,有思想深度、有理论厚度,与会团学骨干、青马班学员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不负韶华,奋发图强,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学通社 邓家琦 孔路宽/文 青年传媒中心 王文乐 学通社 黄圣飞/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