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度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学生社团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落实我校建设“全国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民办本科大学”的发展目标,积极响应我校“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引导学生社团特色发展。12月11日下午,2020—2021学年度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仪式暨学生社团特色发展大讨论活动在学苑会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团干、社团指导教师代表、社团联合会代表、社长代表共同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会上,李松涛宣读了《2019—2020学年度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名单》、《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度学生社团指导教师的决定》,为各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希望各位指导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工作职责,助推社团健康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升光书画社、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青e缘环保协会、心航路心理协会等社团社长进行发言,围绕社团的管理、宣传、活动等,阐述了现阶段社发展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德鲁克青年社团指导老师齐利利、英语协会指导老师王书芳、青年马克思主义研究协会指导老师林欣馨、校演讲协会指导老师段丰乐、校读书会指导老师晁国立相继进行了发言。齐利利老师就管理学院德鲁克青年社团的特色管理方式进行分享;王书芳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英语协会特色活动,并指出合作共建这一指导方针对社团建设的积极影响;林欣馨老师分享了她对思想政治类社团的特色指导方式,并提出想要带好社团必须要有充分的责任心、过硬的专业能力、对学生工作的热情;段丰乐老师提出社团工作应深入学生内部,从基层抓起,加强高质量的社员梯队建设,推动社团的螺旋上升和可持续发展,此外他还分享了指导社团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的一些收获;晁国立老师表示,我校正在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广大社团成员可借助图书馆数据库、朗读亭等宝贵资源,创新社团活动,提升社团人文素养,增添社团整体活力。

此次会议,不仅是一次经验交流会,更是一次社团建设发展问题的特色大讨论会,通过本次会议对我校学生社团深化改革的成效、现阶段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引导学生社团和指导教师总结特色、发挥特色,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团委 孔靖雯 学通社 刘亦欣、王亿琳/文 杨梓萱/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