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8〕25号)、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的通知》(豫高发〔2019〕30号)安排,按照我校《关于开展首批校级样板支部申报工作的通知》进度部署,我校于2020年12月4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校级样板党支部评选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从标杆党支部中推选出14个党支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党委书记张德伟、组织部长秦旻、各党总支书记和直属党支部书记担任了本次评选会的评委。

会上,组织部长秦旻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规则。按照抽签顺序,参与评审的14个党支部根据《校级样板党支部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分别对本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展示。经过各支部书记讲解、评委打分、现场计分,最终,金融贸易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等7个党支部评选为我校首批校级样板党支部。

会后,张德伟书记对此次评选会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本次评选会准备充分,各支部书记讲解生动,评委打分认真,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是一次圆满的评选活动。第二,希望入围的党支部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先进性和模范性,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第三,希望未入围的党支部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打造特色品牌,针对存在的不足着力进行改进和提升,争取早日达到全面过硬。第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党支部建设摆在党建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以达标、提质、创优为引领,使学校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大幅提高,样板党支部大量涌现,实现党支部政治建设全面加强、组织设置规范合理、支委班子坚强有力、运行机制顺畅高效、组织生活严肃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严格有效、党建工作保障切实有力的目标。

(党委办公室 张威/文 融媒体中心 邵帅/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