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嘉年华,溢彩聚升达——我校开展2020年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学生在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积极作用,使我校社团永葆活力。11月20-22日,校团委和校社团联合会组织全校学生社团在明德讲坛开展秋季社团纳新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各个社团的特色,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校社团联合会在前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QQ等网络宣传平台,发布了各个社团的简介以及预热信息,让更多学生进一步认识社团。纳新现场,校社团联合会为各社团划分了场地,准备了帐篷、桌椅等物品,并在纳新场地设置服务咨询台,为社团纳新工作的有序进行做好保障。除此之外,各社团提前排练了文艺节目,在纳新场地中心的露天舞台上一展风采,摩登协会的走秀、艺林曲艺社的相声、精舞门的街舞、子衿汉服社的汉服秀、爱乐社的音乐表演等节目,种类繁多、精妙绝伦,引来广大的同学的观看和赞赏,另外还有妖刀动漫社、滑板社、轮滑社、升光书画社、摇滚社、本木茶艺社等校院两级社团也纷纷进行了展示,天气虽寒,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未减。

11月22日下午,社团招新工作圆满结束。各社团在“百团嘉年华,溢彩聚升达”的招新展板上签名并合影留念,为本次社团招新画上圆满的句号。各社团的纳新名单将在之后的一周内汇总备案,本次社团纳新活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校社团联合会宣传部/文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