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国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9月9日清晨,我校在升达大道举办新学期国旗教育活动。学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建工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六时二十分,建工学院师生代表来到升达大道,列队整齐,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随后,国旗班队员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以雄伟的姿态护送着国旗和校旗入场。伴随雄壮嘹亮的国歌声,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广大师生的注目中,冉冉升起,在朝阳的辉映下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学生通讯社校园记者采访了观旗同学,文法学院18级新闻班何淼淼同学说:“今天我们参加了新学期第一场升旗仪式,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内心充满激动和自豪,新冠疫情发生,党和国家采取严厉的防控举措,迅速阻断了疫情传播,疫情防控取得胜利,充分体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制度的优越性,新学期,学校也为我们提供了安全、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们更要珍惜学习时光,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青春韶华”。建工学院18级造价班赵妮妮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五星红旗一直是我们心中一种特殊的精神旗帜,每当参加升国旗活动,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都会油然而生。”

(学通社 朱珍珍 申秋雨 谢东娜/文 青年传媒中心 李晓佳/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