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6月16日,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研究部署2020年度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深化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出席,各行政部门主管、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郭爱先校长主持。

会上,戎庭银副书记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河南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党委宣传部长、校文明办主任职正路就我校《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安排。

张德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文明校园”是省委、省政府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面授予学校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对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上了一个新台阶。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集中了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凝聚着学校各方面最广泛的力量,倾注着每一位升达人的心血和汗水,彰显了全体升达人团结和谐、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回首创建之路,既有拼搏的艰辛,也有收获的喜悦,更积累了珍贵的经验,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

张德伟书记要求,学校要以此次荣获“河南省文明校园”为新的起点,充分认清形势,善于把握机遇,正确应对挑战,保持发展势头,进一步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完善措施、扎实工作,把各项创建成果巩固好、保持好、发展好,确保文明创建工作的生机与活力,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素质。

张德伟书记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我校今年创建工作计划,围绕根本,善用载体,多办实事,不断创新,突出抓好工作重点。要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同步、育人与治校并举、校园文明程度与师生素质共进,用鲜活、丰富的实践深化文明校园创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郭爱先校长在主持会议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抓好落实。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张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精神文明建设的主动性、积极性,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尽职尽责,认真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我校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服务大局,促进发展。各部门要把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工作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总抓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服务教师发展,注重人才培养能力提升,在创新载体上出思路,在强化措施上出实招,在培育特色上出成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增光添彩。


(宣传部魏巍/文郭玉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