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6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2020年度“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审会。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兼教务长吴益民、副校长兼总务长张其武以及纪委、宣传部、教工部等部门主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郭爱先校长主持。

我校对评审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评审组,由校领导王新奇、郭爱先、张德伟任组长,校领导戎庭银、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任副组长,宣传部、教工部等部门主管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任评审组成员。纪委全程监督。

会上,党委宣传部长职正路说明了评审组成员构成。教师工作部长张蕾说明了“文明教师”的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文明教师”候选人依次汇报了个人主要事迹。

张德伟书记在讲话中对评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标准,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文明教师评选的五项标准,包括思想和作风过硬、业务能力强、师德良好、热心公益、在单位文明创建活动中表现突出等。二要客观公正,出于公心,依据事实,正确客观评价。三要优中选优,确保推荐人选的先进性。四要以评促创,评优过程也是树立典型的过程,要通过评选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在全校营造见贤思齐、奋进向上的良好氛围。

王新奇执行董事指出,学校对此次评审高度重视,坚持公平公正,程序严格,科学合理,客观严谨,做到择优推荐。希望获得推荐的师生珍惜荣誉,发挥示范榜样作用,因名额有限未获得推荐的师生,保持平和心态,再接再厉,大家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随后,通过评审组投票和校领导审议,评选出了向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推荐的“文明班级”3个、“文明宿舍”4个、“文明教师”6名、“文明学生”8名。(宣传部 魏巍/文 苏迪/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