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新郑市西泰山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帅    摄影:    来自:院党委      责任编辑: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进广大党员教职工的爱国、爱校、爱岗热情,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7月6日下午,在教工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其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30余人前往全国生态文明村、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最美乡村——新郑市西泰山参观学习。

西泰山村位于新郑龙湖镇的西部,是郑州市廉政文化建设教育基地。我院教工第一直属党支部一行受到泰山村党支部书记乔宗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乔书记就泰山村的发展历史、目前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目标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

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和讲解下,我支部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党建廉政文化长廊、千稼集民俗街等。一座座依地势而建的别墅、宽敞整洁的马路、设备齐全的基础设施、内容丰富的文化长廊、古朴深厚的黄帝文化,在场的党员干部教师深受教育,无不由衷赞叹。教工第一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建廉政文化教育中心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体验式的参观学习,我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感慨颇深,在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很大震动,党员干部们决心要在自身的工作中自觉践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紧密围绕迎评促建中心工作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风采。

(党委办公室  刘帅 文/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