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二级党组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现将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事宜安排如下:

一、收听收看平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新华网现场直播;全国各级广播电视主频道、主频率,各新闻网站、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

二、组织方式

1.在校校领导和机关党委各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在国际会议厅集中收听收看。

2.各学院(部)二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自行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收看大会直播。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员组织和宣传报道工作。对于因工作、考试等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收听收看的,要适时采取多种方式,组织收看会议重播、录像及电视、网络、报刊有关庆祝大会方面的报道。

2.请总务处安排校内各餐厅电视全程播放,方便炊工和师生观看。

3.请各单位将收听收看情况(包括地点、参加人员和现场收看图片等)和师生热议情况(某某学院某专业/教研室某某老师说或某某学院某专业某年级学生某某说)于7月1日15:0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5164@163.com。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30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