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党建和思政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全校各单位: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2021年党建和思政专项课题经专家评审,我校共33项获准立项(名单见附件)。请各单位加强对立项课题的管理,并为立项课题的完成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

一、课题管理

课题负责人收到本通知后,申请书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承担保证责任。课题负责人应按照公布的课题名称开展研究,并实际承担和负责组织、指导课题的实施。

二、结项要求

本课题2021621日前提交结项材料。

1.研究成果须观点明确,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体现创新,强调对特点、规律的把握和政策建议的操作性。观点上要有新意,敢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思路。

2.结项申请书和结项材料一起装订,结项申请书在前。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同时上报电子版,用“立项编号+主持人姓名”命名。

因本专项课题时间紧张,限于论文发表周期,本课题只允许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要求8000字以上(不宜超过2万字),论证主体部分6000字以上。研究报告不要写成工作总结或者成果总结,更不能直接挪用申报书材料申请结项。

3.结项时课题名称和主持人不得变更。需要变更成员(包括添加成员和成员的顺序调整)、工作单位、结项形式的应履行手续。成员变更的,一个项目不得超过两人。

4.研究成果结项材料由党委办公室统一收交、呈报。


联系人:刘 帅  孔令瑾 话:6130

箱:sdxydb@163.com


附件:

1.2021年党建与思政专项课题立项一览表

2.课题结项申请书

3.课题结项汇总表

4.课题变更申请表


 党委办公室

2021430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