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100件宝物说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发掘出丰富真实的河南红色宝藏,讲述河南相关的党史文物背后的故事,根据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等三部门《关于开展“100 件宝物说百年”——“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 100 周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开展此项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在校师生。

二、活动安排

(一)作品征集阶段(即日—5月8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寻找家中、学校、革命博物馆、红色遗址遗迹的红色文物,进行“红色宝物”故事制作。原则上每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至少推荐1件“红色宝物”作品。

(二)作品评审推荐阶段(5月11日前)

学校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送的作品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参加全省评审。

三、作品要求

1.学生报送的“红色宝物”故事须有教师进行指导。作品可以是短视频形式,也可以是图文形式。短视频类作品时长不超过3分钟,视频为MP4 格式,画面分辨率为 1920*1080,大小不超过 200M,要求既要有对“红色宝物”的展示,也要有对“红色宝物”故事的讲述,须音质清晰、普通话标准。图片格式为 JPG 格式或 PNG 格式,每张图大小不超过 3MB,故事文字不超过 1000 字。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8日前填写《“红色宝物”作品征集推荐表》(见附件2)加盖公章报送至行政楼307党委宣传部,同时将电子推荐表、作品及作品百度网盘链接(须提供网盘地址和提取码)发送至邮箱 sdxcb5164@163.com。

联系人:魏巍 内线电话:5164

四、其他事宜

1.学校融媒体中心要在官方微博或短视频平台开设#打卡红色宝物#话题,营造宣传氛围。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部署,广泛动员,加强指导,鼓励师生积极参加,组织好作品征集工作。

3.要本着“先审核后报送”“谁报送谁负责”的原则,做好“红色宝物”故事作品的审核把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7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