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根据郑州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下发的《关于开展郑州市政研会2019-2020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郑政研﹝2020﹞1号),现就我校评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教职工撰写的调研报告、理论文章等。

二、报送条件

(一)参评的研究成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围绕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理论和实际问题,围绕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具有原创性。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实用价值,能产生较好的社会效益。

(二)申请参评成果可为学术研究类成果,如论文;用于内部呈报的咨政研究类成果,如调研报告;网上舆论引导,传播正能量的网文也可参评。

(三)主题明确,论证充分,材料翔实,文字流畅,力戒空话套话。

(四)每篇成果篇幅3000—6000字(网上传播正能量的思想政治工作成果不受字数限制)。

(五)所有成果必须是作者原创作品,引用别人成果不能超过该项成果过字数的30%。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5月26日。

(二)申报要求:参评人积极申报填写申报表,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安排专人负责整理汇总申报成果。

1.每篇成果作者数量不多于3人(含3人);

2.申报表、研究成果一式三份、A4纸正反打印,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dxcb5164@163.com;

3.经所在单位同意,由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统一报送。

4.原则上在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评选中获奖的作品不再申报本次评选。

(三)报送地址:行政楼307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联系人:张明奇,内线5164。

党委宣传部     

2020年5月15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