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全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把我校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按照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工作部署,经校领导研究,原定于11月26日下午的主管联席会改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届时邀请我校王广亚研究中心特聘教师辛世俊教授作专题报告。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11月26日(周二)下午14:00-16:00

二、地点:综合实训大楼A座双创大讲堂

三、报告题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四、参会人员:校领导、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单位主管(含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单位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

五、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请于当日下午13:50前入场完毕并签到。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的签到由宣传部负责,各单位科级干部的签到由人事处负责;教师党员代表的签到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所有签到表交由党委宣传部备案。

3.所有参会人员请按照座位分布图就座(详见附件),并注意保持良好的会场秩序。

4.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做好记录,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请勿翻看手机、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会后请保持会场整洁。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赵建华,内线电话:5164。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