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各院、部、处、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根据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第30届“思政课活动周”安排,决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题目:不忘革命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二、报告时间: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下午2:30

三、报告地点:艺术大楼音乐厅

四、主讲人:

徐焰,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教授,少将军衔,军事史专家,军事学硕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防大学军事历史学科带头人、央视著名军事问题、国际问题评论员。

五、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中心组成员、一级主管、副主管、科级干部、马院全体老师、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座位图详见附件)。

六、会议要求:

1.各单位要及时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按时参会,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

2.参会人员请于14:10前入场完毕并签到。各单位主管、副主管的签到由校长办公室负责;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的签到工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签到由本学院负责;各单位科级干部、专职教师党员代表(80人)签到由人事处负责;辅导员、学生代表(120人)签到由学务处负责。所有签到表交由党委宣传部备案。

3.参会人员请自带纸笔做好记录,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会议期间请勿随意走动、交头接耳、中途退场,会后请保持会场整洁。

4.参会人员需按照指定区域就座;会后,将结合会场实际情况,进行考勤抽查。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明奇,内线电话:5164。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4日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