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达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我校各级党组织班子成员于11月7日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做交流发言,集中学习研讨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章节、《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章节以及《教育部关于追授于瑾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履职本领,做推动社会主义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奋进者”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并发言交流。

张德伟书记在发言中讲到,要坚持使命担当,聚精会神抓党建,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这一理念,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初心,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科学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走在前列作表率,深入开展“当先锋、做表率”主题活动,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当先锋,以知促行做表率。要坚持党建和业务相融合,体现履职尽责实效,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和保障作用,持续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


(党委宣传部 魏巍/文 郭玉格/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