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汪向军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孔令瑾

11月8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行政大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督导组成员、各院(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德伟同志主持。

会上,张书记传达学习了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暨专项整治推进会精神。张书记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找准问题、定细措施、压实责任,集中精力推动检视问题继续走深走实,强力推动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张书记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与解决问题、与推动学校发展相结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牢主题主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和省委高校工委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全过程”,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我校主题教育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二要注重解决问题。主题教育搞得好不好,关键看是否能让师生切实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从广大师生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改起,从师生最急、最盼的事做起,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处,以解决问题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三要狠抓整改落实。专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主题教育的题中应有之义,各单位要发扬真抓实干的良好作风,坚持把专项整治作为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对照整改任务和时限要求,细化责任,建立台账,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四要加强督促指导。各组长要深入了解本单位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层层压实责任,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进行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总结在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上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做到问题发现在一线、经验总结在一线,对策产生在一线,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

                                                          (党委办公室 汪向军/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

上一条: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