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升达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10月31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高校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李志宏,指导组成员、河南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贾海波和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德伟主持。

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交流研讨和调查研究,党委委员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紧紧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李志宏对我校领导班子、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员干部自我检视、自我修正的重要方法。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切实把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同时还要结合“三会一课”等开展各支部对照党章党规的自我检视,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


(党委宣传部  魏巍/文 郭玉格/图)

上一条: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教育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