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更好地宣传“最美奋斗者”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12月31日下午,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主题活动。

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以个人及集体学习的形式开展了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大家在宿舍内通过互联网学习卢永根同志有关的相关视频,对卢永根同志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他的先进事迹和他所彰显出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和崇高品质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同志。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必须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践行,也要学习他的爱国奋斗,执着行动和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我们一定将学习践行卢永根同志崇高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坚定初心信仰,刻苦钻研,奋发进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张荣凯 供稿)

上一条:金融贸易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