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假期将至,为增强师生在任何时期的思想意识定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于12月30日至31日,在三号楼前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此次主题教育展对金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整理筛选,集中体现了我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主题教育展主要分为四个方面“理论学习增意识、检视问题促发展、牢记使命抓整改、红色印象映初心”。我院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充分展现了我院积极响应号召,落实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师生的意识形态建设的情况。今后我院师生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对党忠诚、初心永恒的政治品质,努力谱写出更加绚丽的新篇章。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郑翔柯 牛艺璇/图文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