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外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于12月27日下午在教学一号楼306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展开,申六兴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观看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的红色微视频《申六兴的三次逆行》。申六兴,是一位有81岁党龄的共产党员。革命年代,他打着呼哨吸引敌人的注意,把生的希望带给群众,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退休后,放弃城市生活,扎深山沟、开垦荒山,将荒地变成价值百万元的林地并一次性捐给村集体;97岁高龄,选择交纳巨额特殊党费,到红十字会在遗体捐献志愿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我支部党员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崇高品格和精神风范,而且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服务意识,凝聚了党员的力量,激励支部全体成员始终坚持对党的无限忠诚、使命担当、坚定信仰、不渝初心。(图/文:赵艳娜/王彬)

上一条: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条: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