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微视频《追寻》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国际

为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19日,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建工楼415教室观看了红色微视频《追寻》。

《追寻》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河南省委“摸清红色家底、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的要求而制作推出的微视频。观看视频前,支部书记杜伟同志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学习《追寻》中榜样的力量,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坚定自己的信仰,担当起自己的使命。接着,支部党员通过手机认真观看微视频。会后,对于未到场的同志,支部要求其尽快观看学习。

本次活动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做到学有方向,干有目标,提升了整个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杜伟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师生观看《追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