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9月17日中午12:30在二号教学楼116教室,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利凯主持,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杨利凯老师带领党员温习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学生党员结合暑期社会实践依次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自己的感想与收获。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各自暑期社会实践中深切体会到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实感受,以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的展望。

最后,杨利凯老师对学生党员的发言做总结,对党员提出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尤其是毕业班党员更应该在同学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中国梦。(图文/张楠)

上一条: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