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党建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中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更好地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9月10日下午6点半,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于3号楼111教室参加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党建工作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导意见。不忘初心就是要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会议强调,要紧密联系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不忘初心,始终脚踏实地,认真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抓好党组织建设。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金贸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张乐/图文)

上一条: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