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19日下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建工大楼6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作动员讲话。学务长张现水同志、人事处处长张蕾同志、生辅科科长孙鹏同志,以及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党总支韩炎涛书记作动员报告。韩书记宣读了《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韩书记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迫切需要。韩书记指出,党总支将分四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二是坚持领导带头,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三是注重讲求实效,发扬良好作风;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同志作指导讲话。张校长对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校长强调,必须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将主题教育与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工作结合起来,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指示批示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特别是民办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不断提升政治觉悟,锤炼党性修养,增强组织纪律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思想,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增进创新能力,提升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贯彻创办人办理理念,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弘扬升达精神,为人民谋幸福,为祖国谋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党总支将不断组织师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习质量,确保贯彻于实际工作之中,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出力量。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供稿人   王超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商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