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袁奉亚 时间:2023-06-20 责任编辑:杨亚丽

按照校团委工作部署,经信工学院党委同意,在院团委的指导下,信工学院于6月13日在资讯楼104会议室顺利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旨在选取参加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谢佳起主持。

会上,谢佳起宣读了《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介绍了代表的选取条件、代表的构成以及代表的选举办法。随后,谢佳起强调,参会代表代表着学生群体参与学院事务的决策和管理,能够为学生争取利益,促进学生参与和自治,推动学院的发展。他们的存在和工作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至关重要,因此大家要认真对待自己手中的选票,一定要保证选取的公开性、公正性、透明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0名,因事因病缺席0名,实到代表 40名,超过应到代表总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会议共发选票40张,收回选票40张,无效票0张。计票人在清算、统计完毕后公布了选票结果。本次会议经过差额选举,从40名候选人中选举出李想、崔垚祎等32名信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代表选举工作,为促进学代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做出贡献,保证学代会代表更好地为同学们发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