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作者:毕翔 时间:2023-10-11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0月8日中午十二点二十分,信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体育场举行。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将篮球高高举起,两方进行比赛的球员,紧紧的盯住即将腾空而起的篮球,得到球权的一方飞速的向篮筐奔腾而去,另外一方队员紧跟其后,谨防死守每一位球员。

整个比赛过程中篮球先锋一番行云流水的运球上篮实在是令人赏心悦目,另一旁篮下博弈的中锋队员更是令台下的观众连连拍手叫好。要说这比赛最精彩的部分,那定是队员们充满默契的配合,球队落后时,互相打气的勃勃斗志。

不知不觉比赛已接近尾声,球员们个个争分夺妙,激动与紧张的心情贯穿于在场每一位观众心中。赛场上赢得比赛的班级欢呼雀跃,输了比赛的班级在互相鼓励着自己的队员。无论结果如何,各班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信工学院新生活力满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信工学子拼博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学生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信工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