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班级读书会

作者:李睿菁 时间:2023-06-09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共建升达优良学风,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6月8日下午1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室举行班级读书会。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为团学志愿者们。

会议主要强调了当今时代读书对大学生的积极影响及其重要性,志愿者们也提出了一系列有助于推动我院班级读书活动进展的方案。

首先,班级根据学校好学月活动总体部署合理安排自习时间,鼓励动员大家多看有益书。其次,开展好学月读书笔记评选活动,以提高班级学生的阅读素养、文化素养、个人修养。通过举办的“读好书,好读书”活动,把读书的好习惯继续发扬下去。班级自习工作的开展能够培养优秀的学习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班级优良作风,端正学生整体的学习态度,并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培养同学们的自律性,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随后,进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

本次读书会旨在提高升达学习之风,让学生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奋斗。希望通过本次读书会,能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