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消防培训演练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孟瑞杉 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全面提升避险、逃生能力,5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从校园火灾预防、火场逃生技能、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以及正确使用灭火器四个方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消防安全技能,提升防范能力,达到“一懂三会”。

在消防演练中,通过组织人员有序开展紧急疏散演练,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让大家在演练实操过程中再次巩固所学的消防安全知识、防灭火注意事项及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他们一致表示,要防微杜渐,树立防范意识,提升应灾能力,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学院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青力量”。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