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团知识竞赛顺利进行

作者:毕翔 时间:2023-05-29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活跃团支部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党团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搞好党团建设,激发我院党员、团员学习党团知识的积极性。2023年5月26日下午14:0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资讯楼104室举办了以“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经典”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题目以党史、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题三个环节,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获得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一等奖,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同学们与大数据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二等奖,软件工程的同学们获得三等奖。此外智能科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应用等三个专业的同学们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接下来,我院团委将继续引导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史、校史,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奉献青春的力量。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院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开拓了同学们的思想,增强了对团、对党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团、对党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