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春风采,竞运动雄姿|信工学子全力奋战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

作者:毕翔 时间:2023-04-27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4月27日,在这个春意盎然、鲜花盛开的季节里,我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在体育场上隆重开幕。

迎着和煦的日光,伴着激昂的歌乐,信工学院仪仗队喊着嘹亮的口号踏向舞台。极具特色的键盘方阵给人独一无二的视觉震撼,展现出信工学子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

开幕式上,参加团体广播操的信工学子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整齐规范、井然有序,个个精气神十足,充满着朝气与活力,展现出我院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师生们激情昂扬的斗志,信工学院运动健儿们活跃在各个赛场,他们用青春谱写神奇,用汗水铸就辉煌。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拼搏。他们挥洒着汗水,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这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精神风采。比赛考验的不只是速度和毅力,更是集体的荣誉,为自己而跑,为学院争光!

本次运动会信工健儿们用坚定的信念和沉稳的步伐为我们诠释了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有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就能迎接终点的掌声,不仅展示了信工学子的运动热情,同时也锻炼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意识。相信通过本此运动会,信工学子一定会更好地发扬传承体育竞技精神,用积极上进的斗志、坚持不懈的动力塑造信工学院璀璨的未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