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国旗教育顺利举行

作者:毕翔 时间:2023-04-07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贯彻“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的升达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信工学院于4月7日清晨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6点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完毕,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风纪部部长李想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李想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的明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揣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坚定不移的信念、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努力学习本专业知识,精益求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青春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此次国旗教育,增强了我院学生集体荣誉感与民族责任感,激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图文/信工 毕翔)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