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文明礼貌月之礼仪知识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唐润钦 时间:2023-03-30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普及礼仪知识,强化礼仪规范,培养高素质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信工学院于3月30日下午五点整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礼仪知识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卜靖凯主持。

会议开始,卜靖凯介绍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文明礼仪不仅是个人素质、教养的体现,也是个人道德和社会公德的体现。作为大学生,我们应该倡导文明交往、礼貌待人。接着,卜靖凯从仪容仪表,服饰礼仪,仪态礼仪,语言礼仪和校园文明礼仪五个方面介绍交流礼仪。在校园礼仪方面,卜靖凯介绍了课堂礼仪,寝室礼仪,就餐礼仪,实习礼仪,就业礼仪等。培训会结束,卜靖凯带领大家在校园中进行义务活动,并告诉大家文明礼仪都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身有礼则身修,心有礼则心泰”,讲文明、重礼仪不但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表现,更是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在后续的工作中,信工学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礼仪综合素养,以创建一个学礼、懂礼、明礼、用礼的文明校园。

(图文/信工 唐润钦)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