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冬日诗歌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李俊坤 时间:2023-12-07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于资讯楼104举办了冬日诗歌比赛。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展现青春活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比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选手们以冬日为主题,用诗歌的形式抒发内心的情感,展示自己的才华。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比赛中,选手们以独特的视角、优美的诗句,描绘出冬日的景色,抒发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有的作品充满了浪漫气息,有的作品则充满了哲理,让人回味无穷。

信息工程学院的老师们表示,此次诗歌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比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学素养,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比赛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这次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写作水平,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希望学院今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

信息工程学院冬日诗歌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比赛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彰显了青春的活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