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国风雅韵,与君共赴”校园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潘顺豪 时间:2023-12-05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信工学院文化节在资讯楼104隆重举行,活动时间为11月1日到30日,本届文化节以“国风雅韵,与君共赴”为主题,旨在展示学院的文化特色和学生的精神风貌。

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涵盖了文艺表演、学术讲座、社团展览等多个板块。在文艺表演环节,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器乐、戏曲等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外,学术讲座和社团展览也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关注。

此次校园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工学院的校园文化节将会越办越好,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和动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