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风采大赛

作者:毕翔 时间:2023-12-13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全面展现信工学子热爱生活,才智兼备,积极进取,志存高远的昂扬精神,我院于12月12日在时金楼207举办了信工学院风采大赛,吸引众多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主办。

活动当天,各部门成员积极配合活动安排,参赛选手们各展风采,为评委及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

一曲《蒲公英的约定》将思绪拉回年少岁月,使人回想起年少时的懵懂记忆;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令人眼前一亮,仿佛置身于郁郁葱葱的凤尾竹林;“玫瑰不用长成松柏,少年也不该被定义”,《玫瑰少年》向我们诠释了不要在意世俗的眼光,无论何时何地做自己就好……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从演出内容,语言表达,内容立意,感情姿态,仪容仪表,表达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测打分,最后评出本次比赛的获奖者,获奖者们神采飞扬,观众席掌声雷动,热烈祝贺。

这场风采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彰显个性、才情与魅力的盛会。通过比赛,同学们不仅能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锤炼自己的一技之长,还能在集体表演中学会沟通协调,合作共赢。我们期待发现并挖掘更多具有潜力的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共同见证青春风采的绽放。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