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举办创意比拼活动

作者:李俊坤 时间:2023-11-20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于资讯楼104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创意比拼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学院学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卓越的创造才能。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各种主题进行创意设计,包括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多个领域。

参赛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提出了许多新颖独特的创意方案,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多个奖项。其中,一等奖作品"智能环保卫士"凭借其创新性和实用性脱颖而出,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这款产品旨在解决城市环境问题,通过物联网技术实现对垃圾箱的智能监控和清洁,为城市环保贡献力量。创意比拼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培养新时代创新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持。

此次创意比拼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创新热情,也为学院的学术研究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引领创新潮流,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