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团委举办“衣朝衣夕,温暖相依”爱心公益活动

作者:李俊坤 时间:2023-11-20 责任编辑:杨亚丽

为呼吁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出来,送给有需要的人,让爱传递下去。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资讯楼104举办“衣朝衣夕,温暖相依”爱心公益活动

240FB

活动期间,虽然遇上了阴雨的天气,但是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爱心,同学们热心的捐出自己的衣物,干事耐心地向周边的老师和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细节,并把大家捐出来的衣物细心地贴上标签,分类放到箱子里。活动结束后,我们把装满衣物的箱子搬到特定的地方,等随后统一寄发。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这一件不起眼的旧衣,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让我们继续关注这个世界,帮助更多的人。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