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辩论赛圆满举行

作者:李金泽 时间:2023-11-17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1月16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以辩会友,展辩论风采”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资讯楼104举行。

总决赛的辩题是“当今社会,合作比竞争更重要还是竞争比合作更重要”,正方观点是合作比竞争更重要,反方观点是竞争比合作更重要。双方辩手结合实际案例和理论依据,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思想交锋。

双方辩手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辩论技巧和思维能力。他们引经据典、列举实例、运用数据,从不同角度阐述各自的观点。观众们被辩手的精彩表现所吸引,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反方辩手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而正方辩手也展现出了极高的辩论才华,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誉。

此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思维能力,也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同时,此次比赛也为信息工程学院展示新生风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同时,此次比赛也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提供了机会。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潜力,为信息工程学院争光添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