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张裕 时间:2023-11-16 责任编辑:杨亚丽

2023年11月9日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顺利召开了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部长刘梦雨主讲,出席会议的人员有主席团成员:信工学院团委学生执行主席李想,轮值主席包祥哲、贾嘉驰,团委副书记崔垚祎、王雅雯、周诗媛以及各部门部长。

活动中刘部长提到要⼤⼒弘扬伟⼤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勇毅前⾏。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中国共产党从诞生之⽇起,就把马克思主义鲜明地写在⾃⼰的旗帜上。⾰命先驱们为了理想前赴后继、百折不挠、逐梦前⾏,才有了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活。⼼中有信仰,脚下有⼒量。我们要从伟⼤建党精神中,从苦难辉煌的光辉历程中,进⼀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对远⼤理想和奋⽃⽬标的执着追求。

此次活动还提到我们要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时代价值、实践要求。伟大建党精神虽然只有短短32个字,但字字千钧,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道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依然风华正茂的真谛。

奋斗不只是响亮的口号,而是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践行时代革命,以青春之我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争做时代新人,绽放绚丽之花。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